王靴子

只写诗

梦中的婚礼

梦里有很多人
梦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就像我的眼中跳跃着你的影像
你的眼中闪烁着我的光芒



那是一场婚礼
莫名其妙的我成为你的新郎
而你,我最美的新娘
挽着我的臂弯笑得像安琪



我写着,想着梦里的情景
把它们诉诸笔端
而亲爱的你此刻一定在开心的笑着
正如我此刻在快乐的想念你


你是完美的爱人
在我眼中没有人能配得上你
哪怕是自负的我
也迷醉在你青春荡漾的容颜



爱你的时候我好自卑
想你的时候我真的很傻
我卑微的爱着你怕玷污你的美丽
我痴痴地想你怕打搅你的欢乐



我爱你
就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爱你
却怕我给不了你幸福



多么矛盾
多么自卑
在深爱的人面前
哪怕最勇敢的勇士也会胆怯的像一个孩子


你每次都没有原因的
轻轻地呼喊我的名字
亲爱的
你真的喜欢我吗



评论(1)
热度(6)

© 王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