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靴子

只写诗

由结婚联想到的那些事

有人结婚,可能是今天。因为大喇叭又开始滋啦滋啦的响了,播放的是戏曲,破锣,唢呐,笙,二胡,各种民间乐器,咚咚呛呛。现在播放的是夫妻双双把家还那个,是不是叫天仙配来着?
  是不是结婚就必须在结婚的晚上入洞房?如果不结婚,没有结婚的形式,只剩下啪啪啪。那两种啪啪之间有什么区别?突然觉得结婚的晚上不入洞房就好像买椟还珠一样,错过了最精彩的意义所在。形式所迫,结婚了,合法了,一切理所应当。也不会有人说三道四,不必在乎别人的目光,不用担心道德问题,贞洁的问题。因为,婚姻是一件合法的外衣。披上它,一切变的自然。
  性和死,是每个人都不可逃脱的两个字,按理说它们无比重要,可是,现实是每个人都很避讳的谈论它们,思考它们。反而无比惧怕提及它们,似乎容易惹火上身。
  谁整天叨叨死,会被别人看作神经病,把性整天挂在嘴边,又会被人当作不检点的恶棍,淫荡之人,这个人,作风有问题。
  讳莫如深,避之不及,美妙的性,神秘的死,被人言打入死牢,不得翻身。
  似乎性从来都不曾光明,性爱,是侧重与性呢?还是爱?按顺序看,似乎性比爱重要。
  
  专一的性,是不是就上升到爱的高度了?我说这句话,仿佛性是低级的,爱是精神的,高级的。
  其实每个人,体会过得,都知道性的美妙,和深爱的人在一起水乳交融的感觉。但是我们不能说,只能品位,这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你的快乐是你的,我的快乐是我的,你俩的是你俩的,我俩的是我俩的。
   可是,很多人不满足与一个人分享这种美妙,因为它太美好了,美好的东西怎么只能和一个人共享,而且,这个人一定要是法律承认的,要一辈子和自己在一起的?
  如果不和自己一辈子在一起,那么,这种情况下发生的,对于男的来说,就是女的太随便,对于女的来说,就是男的太不负责任?
   就好想,在热情如火的当,对方问了一句;你会一辈子和我在一起吗?
   大多数女的也许会这么问,如果问了,对于男人来说就是一个灾难。
  你想想,那种情况,不多说了,突然被这么质问,怎么回答?好,心底想的就是和你永远在一起,因为我们都已经这样了,于是说,会的,亲爱的,我们一辈子在一起。
   女人听了心里踏实,男的继续劳动着。
  皆大欢喜。
  如果,男的没有想那么多,不确定,跟随感情的发展到了这一步,你让他怎么回答?
  支支吾吾,会不会被女的从身上踹下来?就算不,女的也难免怀疑,美好的氛围一去不还。
  男的正钟情于眼前的美妙,为了继续下去,只好硬着头皮给出肯定的回答。
  这是不是欺骗?色狼?伪君子,好多帽子,噼里啪啦往脸上扇过去。
   有时候我觉得,世上没有色狼,没有流氓,没有陈世美。
  你会不会觉得我疯了?
   许多人都被冠上了这顶擎天大帽子。被宰的,被教育的。
   可是所谓的色狼,流氓还是层出不穷,为什么?
  难道上帝每造出一批人,就要在里面加几个残次品——色狼?
  男人本来就色,本性,可是我不认为那是肮脏的,被人鄙视,唾骂的品性。
   如果没有现在社会的压抑,各种色情产品的泛滥,谈性色变的舆论,我觉得性可以是一件光明磊落的事。
  我的学习生涯,遗憾的是没有上过生理卫生课,怎么就他妈的不开这们课。
   唯一的生物知识,也被生物老师一带而过,没有讲什么。
   就好像在他妈的讲猪的解剖构造。
  记得当时上生物课,我的同桌就说了一个词,睾丸。
  被老师听见,嗖的一声,课本就朝他飞过来。
  马勒戈壁的还没扔准,扔我脸上了!!!
   悲哀,生物讲的不怎么样,连书都扔不准。 
   要知道,我们当时在第二排!
   关于性,奥妙无穷,这是肯定的。人一辈子也探索不尽。
   讨论性,是为了正式它,因为它太重要了,却被人们忽视。
   泛滥的图画女郎,模特,私照,黄片,不在重视的范围内。
   那些都是投机倒把歪曲性,把性当工具赚钱的把戏。都是他妈的流氓,畜牲。
   当然,是满足了一些人的性需要,这也是为什么此等产业长盛不衰的原因,有需求,就有市场。
  所以,因为这些原因,性在人们心中,被错误的理解,轻视,不屑一顾。
  
  性好像成了一套标准,并且用于测试爱情的忠贞度。
  而且测得挺准。
  但是你的恋人,脑子里想什么,你就测不准了。
  也许会觉得,脑子里想想没什么,只要不付出行动。
  又来了一个让人想破脑袋的问题。
  亲爱的,你觉得身体出轨和精神出轨,哪个你更能忍受?
  当然,会不会有,忠贞不渝,身体思想两专一的人士。
  也许有,就看你信不信了。
  再来一问,一次思想出轨,和两次,有没有区别?
  我想大多数人只有两个标准吧。
  出轨,和不出轨。
  一次和两次,没有差别,总之就是一个结论,你背叛了我。

评论
热度(7)

© 王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