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靴子

只写诗

阅读时摘抄的好句子

1 .笔常常要比舌头能够让人更加畅快地表达心声。

2 .我的脑袋不肯屈服,可是我的膝盖不听话。

3 .多愁善感是削弱了的热情,削弱心志,暴露衰弱的灵魂。以责任感、自尊、超凡的自私来医治多愁善感。

4 .面对的无论是好人还是疯子,只要事关维护女士的荣誉,游侠骑士都义不容辞。

5 .只要不存在爱的话,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就是如此轻松。

6 .大多数青年人的爱情并不是爱情,而是冲动,追求的只是快感,一旦达到目的,那似乎是爱情的东西就完结并开始衰败。因为不可能超越其本质所确立的界限,而真正的爱情却是没有那个界限的。

7 .理想的艺术创作形态的本质,在于人与人之间的合作,而不是僵化的机械秩序和恶意竞争。

8 .诗人的本领,正在于他有足够的智慧,能从司空见惯的事物中见出引人入胜的一个侧面。

9 .再怎么不幸的生活,在阳光普照的沙地和岩石之间还是开出幸福的小花。

10 .文章之要害在结构:竭力将可有可无的字句段删掉,毫无可惜。

11 .能评论丰富与繁琐,单纯与单调之间区别的观众并不多,这是社会审美的标尺。

12 .想吃精美食物的人,不依赖别人,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随心所欲地吃,像山里的鸟兽一样,就能达到本来的目的。

13 .所谓同情心,无非是一种通常的感情,绝不要有同情心。要有爱心。要行动,就不必考虑这行动是好是坏,要爱,就不必顾忌这爱是善是恶。

14 .但愿你的视觉时刻更新,智者就是见到什么都感到新奇的人。

15 .让希望带你向前,绝不让眷恋过去之情拉住你。

16 .善于到现实中观赏,现实中若是还没有,那你就给它增添几分吧!

17 .有时候我感到他们和我之间有一个深渊,而他们叫我畜生我倒喜不自胜。

18 .我根本没有消磨掉人生,人生却把我消磨了。

19 .他时常瞧自己这童男的身体,多么光滑,适于做爱。于是他渴望在这肉体光泽完全褪色前能接受女人的抚摸。他渴望自己更年轻,更俊美。心想在两个人之间逼要具有他们肉体的光辉。

20 .你必须学会笑,你需要笑。你必须理解人生的幽默。幽默是人生这个死刑犯的小曲。必须崇敬那背后的精神,必须从那当中学会笑闹。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