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靴子

只写诗

海浴

之前和同学聊游泳池,不知谁当时说了一句,去游泳池是不是还要带浴巾和肥皂啊。现在只当作一个暴露无知的笑话,但是该同学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被打趣讽刺。我不以为然,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不过本人确实是不会游泳,甚至是不敢下水的。之所以不敢在水里玩耍,是因为小时候让游行四方的瞎子卜了一卦,说我命中遇水会有一劫。阴影就这样一直在心头,每每看到大片的水域都唯恐躲之不及。
无论犯水不犯,反正我今天是下水了。买了条劣质泳裤,就和同学一起奔向沙滩。今天天气很热,太阳烤皮肤给力,人就像咸鱼似的任太阳抽打自己的皮肤。撑好帐篷,同学先游,我却连泳裤都没换。本来帐篷是密闭的,没想到二逼同学忘了安装最外面的一层,导致两个窗户是毫无遮挡的。我开始也不知道,是在最后收帐篷的时候才发现有一部分没安装。
所以,我就勉为其难偷偷摸摸慌慌张张地在透明的帐篷里,很猥琐地扒光下身,以光速换上泳裤。脱光下身的那一刻,感觉节操其实也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东西,有了开头,我就不管不顾了。我是当作别人看到我换泳裤时的尴尬,谁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呢。不过当我穿上紧巴巴的泳裤之后,心理准备已经做好了,我可以只穿着泳裤,类似于裸体状态穿过密密麻麻的人群,在某些人不经意的目光下,奔向大海的怀抱了。
咒骂完该死的同学,终于轮到我登场了。如愿以偿地低头无视群众雪亮的眼光,踏着细沙,越过水滩,踩着海水,迎着海浪。让海水包围我的下半身,让我送入到大片的裸体之中。perfect,哥成功的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之中了。
海浪一波接着一波,我刚开始还没适应好节奏,因为人家第一次嘛,难免会慌里慌张的不知道该做点啥。于是当第一波海浪席卷而来的时候,我就迎头痛击,像一个被高尔基附体的海燕无畏地冲向邪恶的敌人。
没想到,当我准备张嘴呐喊一声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的时候,一大口海水就这么呛了我的鼻子,灌进我的耳朵。喉咙像被塞满了整整两勺盐,我尽量不让自己咽下去,可是不可避免的还是喝了一口海水。
第一次就这么激情满满的冲上去,然后被海水齁下来。
有了第一次的失败以后,我就学乖了,迎接海浪的时候千万要闭紧嘴巴,屏住呼吸,为了不让海浪淹没自己,还可以迎着海浪跳起来,或者背对着海浪顺着向前游。这样做就可以保证自己可以在海中快乐的戏耍了。
虽然在海里玩耍的时候,脑子里突然蹦出肥皂在哪里,我的搓澡巾呢,手还是想用力的搓皮肤做洗澡动作。但是,我很好的克制了自己,在海水里扑腾过来,翻滚过去,虽然泳裤被海浪打到大腿跟好几次,不过我及时的提好泳裤,若无其事的和那些尖叫的妇女们小孩们一起承受海浪无情的拍打。

评论(2)
热度(1)

© 王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