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靴子

只写诗

西西里的美丽

也许我一生中,遇见过许多女人,但是我知道,心中最爱的那个女人,始终是瑪莲娜。
那是一个男孩的幻想,慢慢脱离了懵懂无知的混沌时光,意识到这世界上,并不仅仅都是粗野无趣的男人。在这之外,还有美丽的异性存在。当没有遇见像瑪莲娜夫人那样的绝美女性的时候,每个男孩都只能把潜意识苦苦压抑的性幻想寄存在身边的同龄女孩那里。
这无关年少,在性别的吸引之中,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超越了时间,超越了世界,超越了身边的一切,它可以点燃一个平凡的男孩心中的雄心壮志,哪怕是一个孱弱的男孩,在这绝对的渴望之中,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理想中的勇士,用自己并不强壮的身体保护心中所爱。在别人看来,也许男孩的行为像一个幼稚龌龊的笑话,但是每个沉入这场似梦非梦情感中的男孩,都坚定的认为这是一次追逐甜蜜梦想的冒险。
在我年少时,迷恋过许多成熟的女性。也许在现在看来,那些女性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她们平凡,生活在每日忙碌的生活之中,面对的也只是命途中注定要面对的庸俗。但是那时的我却把她们看作我孤苦无助时的光亮,她们的一颦一笑,她们对我说过的每句话,她们的气息,都让我沉醉在最美好的气氛之中。
我幻想着,我追逐着。最初的迷恋单纯而热烈,就像一撮小火苗咕咕地燃烧着,我却不担心它会被黑暗吞噬。美丽成熟的女性,雅致而迷人的妆,单薄灵动的衣饰,一切都像在梦中见过,它们构筑了我童年色彩斑斓的美梦。
我的心中还记得,一群美丽动人的女性,也许她们现在早已生儿育女,迷失在单调的生活中,麻木无知,也许她们为了家庭兢兢业业日夜参考,但这些并不妨碍我记忆中她们的清丽动人的形象依旧鲜活。
西西里的美丽,它并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传说。对于我来说,它就像一场真实的梦,虚幻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直至到现在,我依旧记得当时的冲动与狂热。曾经骑上自行车在乡间小路疯狂的穿梭,只为了能找到她的家,曾经偷偷摸摸地在她晒出的衣服上闻着,只为了可以重温那份甜蜜可人的气息。这些荒谬的举动啊,这些匪夷所思的行为,它们也许会被旁人定义为变态,不可理解,但是只有我知道,无论它们被怎样定义,它们都构成了我生命伊始最清晰鲜明的经历,生命的冲动,美妙的幻想,一切的一切似乎并没有那么重要了。
在男人与女人之间,有太多的秘密还不为人知,那些道德的评价再公正合理,再贴近事实,在男女之间,所有的评价都显得苍白而荒谬。这样的理解,也给了我更多的余地,更大的空间学会理解,学会包容,学会在一切所谓的背叛与忠贞之间,保留一份对未知的虔诚。

评论
热度(5)

© 王靴子 | Powered by LOFTER